close
叫作趙小弟,要教的科目是:國一數學。

趙小弟的家超級超級超級乾淨整齊亮眼啊!
充滿了白色的明亮感,而且看起來連一丁點髒污都沒有。
雙薪家庭,而且父母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到底是怎麼把家維持得這麼乾淨漂亮,還真的是讓人百思不解啊。

是個五人家庭:奶奶、爸媽、兄弟。
每個人都好客氣(不過沒看到爸爸),而且底迪超級靦腆可愛的。
奶奶還邀請我去他們家吃晚餐呢!
光是看到今天的晚餐菜色就讓我流口水了~~

至於上課嘛
底迪其實一點都不笨,算得上是有一點聰明吧。
至少學校上課的內容都懂,只是缺乏練習。
不過他呀,計算能力真是太差了....
算得慢還一直出錯,筆算五分鐘才算完的東西我心算三秒就出來了
更何況我還不是什麼心算很強的人耶~~
難怪他媽媽要緊張到找家教來拯救底迪的計算能力了orz

第一天很愉快
不過希望這樣的開心經驗可以延續下去
直到我功成身退為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