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會很失禮,徹頭徹尾的情緒化,
事後可能會覺得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說那些傷感情的話。
不過這是我的版,要說什麼是我的事吧。

西班牙文。
雖然我很喜歡老師,可是考改錯這太過份了吧,
我們是西班牙文文學選讀耶,又不是進階,
當然這樣的話我們的西文程度會大為精進,
但是就是覺得這樣期中考準備得很辛苦,
總之唸書唸得很煩,就覺得很討厭考這個,
特別是讀書會從下午開到晚上的時候(不過聊天也佔不少時間XD)。

戲劇。
我一樣很喜歡仙女老師,不過妳也教太慢了吧,
當然這樣教得很細我很開心,覺得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老師唸劇本好好玩,學Amanda細聲戲氣的嗓音真是太搞笑了。
不過這樣戲劇要跟西班牙文同一個星期考耶,我怕我會唸不完。
還有我也要準備下下星期的報告跟presentation啊。好煩。

不速之客。
真的,長那麼大看過最不識相的人就是你。
約一次約不到,是不巧,
約三次約不到,是可疑,
約十次約不到,該思考一下兩人的友誼程度,
約N 次約不到→「我其實不是很想看到你耶」
就是這樣,請不要強人所難要人家當場給你難堪。

我的口吻都那麼為難了為什麼你感覺不出來?
如果今天我沒有要準備期中考就罷了,
都擺明了下星期要考試,要花很多時間跟同學開讀書會了,
硬是要來就算了,我也怕你被冷落會很無聊,
好幾次問你是不是要做別的事,自己說沒關係事後又在說我們害到你是怎麼一回事?
應對之得體程度真是令人無言。

要去誠品就早點去、開車到永康街很快不代表走路也會很快,
還有台北市的公車並不是24小時行駛我相信你不是第一次來台北,
再說本人並不想累得半死還當勞什子鬼司機。
自己優柔寡斷不代表人家必須幫你分擔後果。

然後明明就親眼看到我們討論完根本就虛脫了,
去什麼師大夜市。明後天不是時間很多?
台北朋友不只我一個吧,非得要我當地陪就對了,
累了一整天要我心情好去逛夜市根本就是妄想,
最讓人生氣的就是態度之極度不坦率。

我要幾點回宿舍唸書、要吃什麼東西、要幹什麼,
都跟 你 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想幹嘛就直截了當地說出來,我看看自己能不能配合或幫你安排行程什麼的,
一整個彆彆扭扭,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那知道你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還有要問什麼要表達什麼就給我直說,
請不要以為你說一句莫名其妙的話我就會自己講一大串,本人今天話講太多喉嚨很痛。
最討厭人家講話拐彎末角(損人更是討厭),這跟委婉兩個字半點關係也扯不上。

當然我也有錯,大概我自己也不夠坦率吧,
要是早點說一句「我最近期中考很忙耶不好意思跟你見面。」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
不過話說回來這句話似乎我之前明明就講過,但一整個被當作耳邊風,
「吃個晚餐也不行嗎」這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我現在就陷入了餓太久所以胃痛但同時又一整個吃不下東西的狀態。

還要唸那些唸不完的書和報告
還要幫該死的家教學生想課程

「幹」這個字根本就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_______

也許以後會後悔自己寫了這篇吧
不過我現在一鼓鬱悶無處發
Vanessa跟牟應該會瞭解我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