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跟牟約在台北車站南三出口。
很開心地看到牟媽媽和牟小妹,
還喝了一杯免費的榛果奶茶。

往埔心的電車小小遲到一下,
Sharon在另一個車廂,
而我和牟站在車上狂聊天,
還數起自個兒帶的行李到底有什麼,
被一大堆人看。

到埔心後看到高把拔和愛莉斯。
高把拔看起來好可愛喔!
而且某部分總是讓我想到自己的爸爸。

一起在主臥室看了相片。
雖然之前看過愛莉斯皮夾裡的護貝相片,
可是親眼看到大相本,還是很驚豔喔!
愛莉斯真的超級世界上相的呢!
和服照很俠女。

高小弟其實很帥捏,
可是每次看他耍帥我就忍不住要噗嗤,
然後那張和服照真是太有趣了。

高馬麻好溫柔的樣子,感覺被這樣的護士照料到會很幸福。
高把拔的平頭加上笑臉,竟然比高小弟還要帥,哈!

晚餐是我好多年沒吃過的麵疙瘩,
配上牛肉和超辣超好吃的辣椒!
辣到炸掉了,可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不知為何提到高粱酒,
聽到高爸有十年珍藏高粱的我,眼睛整個亮起來。
兩個人很高興地喝了起來,
我真的喝了四杯那麼多嗎?
可是太好喝太順口了,我都忘了去數,
只是偷偷覬覦著高爸的大杯子。

晚上四個女人討論行程、上逼,
大概抓出一些點,不過當然計劃跟不上變化就是了,那是後話。

和牟一起睡,山上的可愛小屋,不用冷氣就很涼了。
牟好像冷到了,我除了一直醒來之外,其實睡得還蠻舒服的耶。

四點一到,高爸設定的鬧鐘一響,
我就很快地彈了起來,要去Bal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