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開完會的小女生二人組(兩個年近30的女人還自稱小女生....)離開客戶工廠,準備先回飯店盥洗一下也偷空出門晃晃,再去赴客人的晚餐之約。這時間剛好也是作業員們換班的時間,只能說是萬頭鑽動、場面浩大啊。從下面這張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當時我們兩個的身邊可是千軍萬馬,而且大家都對一片黑皮膚中的兩位白帥帥小姐很好奇。


另外,印度人打量人是沒有在客氣的。我們發現台灣人很愛偷瞄,就是假裝沒在看,但其實會用餘光去掃;印度人可是胸中坦蕩蕩,跟你四目相交也不會覺得尷尬。被多看幾次,我們兩個也習慣了。那個地方的黃種人真的是很少,白種人也很稀少。

工廠交接班的人潮洶湧  


回到飯店換件衣服,便頂著大太陽出去逛了。明明已經下午五點了,但是太陽依然燙得螫人;我們只聽飯店門房說這附近很熱鬧,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逛,於是踏出飯店門之後便信步往左走。下圖是飯店門口的街景,不過我們是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飯店前面  


由於此行發現印度女人大多還是穿傳統服飾,我一時鬼迷心竅想要買一套,剛好附近有一家百貨公司,我們便進去逛。沒想到這裡不但一般的小店破落,連百貨公司也很陰暗。重點是裡面的服飾店都沒有賣沙麗~


但幸運的是,就在我們跟店員雞同鴨講的時候,剛好有一位穿著沙麗的婦女經過,我馬上厚臉皮地問她附近有沒有得買。沒想到她非常熱心直接說要帶我和馨兒去她買衣服的店!於是膽大妄為的我就拖著馨兒,跟著她(名字叫作Seetha的好心人)一起上了惡名昭彰的嘟嘟車,往服飾店前進。


到了Seetha常去的店(其實很近,在下班大塞車中嘟嘟車只坐了10鐘不到,要價30盧比),才發現原來沙麗並不是一件一件衣服,而是一塊塊布。高檔一點的,一塊布上有兩種花色,分別是內搭襯衫(blouse)和外面的罩紗。挑好自己要的花色之後付帳,還要再另外拿去給裁縫,依自己的身型縫製,才算完成。


試穿沙麗中  


我試穿的這件,因為布料較好,所以要價約1700盧比。而Seetha身上的沙麗則更貴,要價超過2000。最後因為沒有時間找裁縫,於是只好放棄,然後在Seetha的協助議價下坐上嘟嘟車,前往與客人約好的Hilton Hotel。在這裡跟Seetha說掰掰~

她幫我們叫嘟嘟車去和客人晚餐  

沒想到前往飯店的這段嘟嘟車之旅,竟然變成一個大惡夢。

下班時間的交通非常非常混亂,路上有公車卡車小貨車轎車機車嘟嘟車和腳踏車,還有會任意穿越馬路的行人,於是我們坐在嘟嘟車的乘客座上吸飽了所有車輛的廢氣,飽受它不打方向燈亂鑽一通的驚嚇,而且這輛車還會頻繁熄火。


重點是司機把我們載到半路還丟包!一開始我們在車上就電話與客人聯繫,司機還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沒想到怎麼開都不會到,最後我們請客人跟司機講,沒想到講完之後,司機直接把我們載到另一家飯店門口,說「你們的客人會來接你們。」就準備落跑,而且還堅持要拿全額車資。我們本來不肯付,但他就死都不肯走,最後無奈之餘只好照全額付款(其實也就差台幣20塊不到,但奇檬子不好)


本來約好7:30以前要到,結果我們8:00才被丟包,客人又讓我們等了約20分鐘才抵達。幸好落腳處也是一間大飯店,於是我們就直接在這裡用膳。客人還一直說「你們怎麼敢搭嘟嘟車!太危險了!幸好你們平安抵達。」不過最後他也笑了,還說我們進行了一段小小的冒險記XD


一塊兒用晚餐的客人呢,之前只通過email,一直到當天早上才第一次見到本尊。平常算是很難相處的人,可是見面之後卻覺得他人還不錯,而且很風趣,最妙的是他簡直是吃遍所有大飯店。連這間飯店的主廚看到他都衝出來,還為我們特別準備招待的餐點。


第二天就這麼結束了。明天再開一天會,就要準備回台灣啦~

後來就在這裡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