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扭到腳的福,我本來四月排得滿滿的周末行程瞬間空了,於是今天打算宅在宿舍過一整天。

不過一早出門去看房子的淑鈴卻在近中午時打回來,說一道去的同事在邀去鶯歌玩耍。於是也跟著興匆匆地跑去了。

上次去鶯歌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所以想當然爾當年的印象已經跟現況完全搭不上。其實如果是我自己去,一定覺得不是很好玩,但是因為跟著嗨咖淑鈴以及今天剛認識的薇玉、Vicky,結果出乎意外地逛了超級久,還買了一堆有趣的玩意兒。

以前去的時候,只有一條短短的老街,但現在已經發展到可以繞一大圈回到原點,除了以往覺得普通的陶器餐具跟雕塑之外,還有很多吃喝玩樂以及其他的產品。完全是熱鬧非凡。但要說有啥缺點呢,就是停車場太不近人情啦!怎麼可以都在六點、七點就休息?!這是觀光景點、觀光景點耶!連店家都還沒休息你停車場休啥息啦!

我們三點左右到,走到六點初時離開。此時我的腳已經又開始跛,搞得同事們充滿愧疚感,不過玩興不減的我們還是又衝到竹東菜市場去吃晚餐,沒能吃到有名的杏仁茶加油條,但是還是又將肚子吃撐了才回來。

在最近壓力跟工作量都很大的情況下,還能夠無憂無慮地這樣瘋,雖然壞處是扭傷可能又要晚點才能復原,但還是很開心啦。而且我們這四咖又計畫起下周,甚至下下周的遊樂計畫。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