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消費性電子產品很有仇。

從前年聖誕夜在新工作報到當天就香消玉殞於新竹公道五交流到的K610i之外,
我去年陸陸續續搞掛了二姊借我當備用機的BenQ、
還有今年新拿到的SE也在到手後一周內就不得不回廠維修,

跟淑鈴一起買的mp4 player從網路賣家寄過來之後,
就往返送修兩次,後來好不容易修好,我馬上就不小心砸壞

公司電腦也常常要叫修,phs更是壞到深處無怨尤,
這個月才剛被扣2000大洋的維修費。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相當有勇氣地買了新的mp4 player。

是創見的T sonic 850。

網路價1999,託二姐的福只要1700就到手。
從昨天晚上拿到就愛不釋手──跟我的新HP筆電一樣好可愛啊!!!

渾身雪白還輕得不得了,使用介面也很容易上手。
為了這新筆電跟新player我還規定自己要先洗手才能摸他們XD

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跟我一直相處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