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難得和姐姐們約好,一塊兒趁著冬意漸濃的時刻去北投泡溫泉。稍微搜尋了一下,便決定要去北投的楓漾溫泉旅館泡大眾池。


很搞笑的我跟二姐竟然在一開始的誤會之下,各自訂了楓漾跟亞太的位子,但後來到了北投之後,先上了楓樣的接駁車。


大眾池的計價方式是一人1000,時間不限,但是其實平日八折,價日九折,如果用匯豐卡的話就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我們三姐妹加上準姐夫,使用二姊的信用卡,平均一人才725。


男女分開,是裸湯──這對我完全不成問題,但是沒泡過裸湯的大姐二姐著實害羞了一下才遮遮掩掩地進去。


很幸運的是人超‧級‧少,而且硫磺味很淡。有兩個池子跟一小排開放式的沖澡區,另外還有四張躺椅。旁邊的飲水機跟雜誌也沒少。


我們就在兩個池子(一大一小,一座較低溫32度左右,大池則是40度)中輪流泡湯,悠閒地聊天、泡溫泉、上躺椅休息。覺得一整個星期以來的辛勞和壓力都慢慢消散。


泡完湯之後,我們就在旁邊的沖澡區洗頭洗澡(這個就是有門的啦,還有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更衣區相當不賴,有身體乳跟頭髮造型用品,當然體重計也是必備的。


整個大眾池的設備就是小而美,半露天的方式也很具開闊感,而且全部採木板裝潢更是讓人很放鬆。


泡完湯出來其實有些餓,也到了晚餐時間,這時被帶到餐廳,原來有附贈茶點,竟然是三塊超好吃的蛋糕&browny,還有一碗奶茶。吃完後有些微飽足感,然後再有專門的接駁車送我們下山。


熱心的司機還簡單介紹了北投的溫泉旅館們(原來楓漾麗緻和春天是同等級的,難怪住房要一萬元)還帶我們去看一下地熱谷。看著煙霧蒸騰,真的相當好玩。


這次的溫泉之旅相當開心,下次再和姐姐們去發掘其他北投溫泉好去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