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看牙的次數屈指可數,
最感到傷心的一次莫過於大一體檢時發現有蛀牙一枚,
因而前往家附近的牙醫補牙之經驗。


而洗牙的經驗則是:一次。
小四的時候因為代表學校參加潔牙比賽
(現在想想這比賽實在是有夠好笑)
所以由學校聘請的牙醫師顧問幫我們大家免費洗了次牙。


這次突然想到,來個牙齒健康檢查兼洗牙好了,
於是拉著老媽跟牙醫做了預約。

卻沒想到這次經驗變成了我開始懼怕看牙的源始orz


洗牙有~~~~~~~~~~~夠痛!!!!!

因為小時候洗牙的經驗很愉快,所以聽見那嗡嗡的機器聲時一點也不緊張,
沒想到接下來只覺得自己的口腔像被強暴一樣,
聽著牙醫師跟我媽邊閒話家常邊抓著洗牙機在我口裡東戳西刮的,
雙手緊緊抓著衣服、眉頭皺得死緊,只拜託這痛苦的過程趕緊結束。

最後漱口的時候還吐出一堆血──我可憐的牙齦啊

 

醫生明明就說我的牙齒刷得很乾淨!!(雖然我都沒用牙線orz)
醫生明明就說有牙結石的人洗牙才會痛!!

老媽說洗牙痛是正常的,這是真的嗎?


如果每次洗牙都這麼痛的話,那我以後真的會很害怕看牙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