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雞鳴鳥叫當鬧鐘,這裡真是個奇怪的鄉下(笑);
夜晚也沒安靜到像同事所言的「會讓人以為自己聾掉」。

但是我睡得相當好,而且清晨五點多就醒來了,
再輾轉賴床至七點多,被總經理的敲門聲給嚇到。

早餐完便與特意來接我們的王宏偉(秘書室的頭頭)一塊出發,
http://kuso.cc/1VZo
前往本溪市的水洞遊樂區。

本溪的位置在瀋陽東南方,與撫順相當接近;車行時間一個多小時。
以前對這個地方的認識,僅止於國中地理課本上寫的「產鐵礦」,
但那時課本上可沒寫到,這裡有全世界最長的伏流啊!

遊樂區賣票處竟沒寫票價,只得傻傻地買了全票,
一百五十多元人民幣,幸好是公司買單XD
因為後來發現,這麼個票價根本不值得。


伏流的部分相當值得一看。同事之前去過義大利的Capri,
發現那裡很短,雖然漂亮但實在太小。

大陸嘛,地大物博,而且感覺很認真地經營了觀光景點,

洞裡到處都是鐘乳石和石筍,大陸人發揮了不起的想像力,
還很神奇地打了各色的燈,把原本看到嫌無聊的地理景觀,
變得相當有趣。喔對了,那裡頭挺冷的呢,所以入口有提供大外套XD

另外,很幸運地和一個專業導遊同船,
她的介紹竟然讓同事誤以為是廣播──
實在是太像大陸尋奇裡的熊旅揚了!!!!!!而且好專業啊!
比起台灣導遊的local喇勒要好得多!

本溪暗河出來之後就無聊啦!
地質博物館像給小朋友看的,
漂流(泛舟)更是無聊透頂,水流簡直不會動,
船上還有個不划船的沒用男人,
鱷魚館看了讓人更心酸──幾隻任人擺弄的呆滯鱷魚和
兩個很美但表演很糟的假人妖。

但不管怎麼樣,至少有個很棒的點嘛!而且門票不用我出錢XD

出了遊樂員大門,跑去本溪市吃了本日第二餐。
下午三點吃午餐,而且還是以「兩」為計價單位的餃子,真好玩。
王宏偉說原本是用「斤」算的呢!

三兩約15粒,我們叫了好多口味,大家混著吃。

東北,果然麵食類超級吸引人!!真想一直待在那裡.......

晚上,到瀋陽市的喜來登飯店接客....
大陸的大餐真好,而且一拖拉庫人只吃掉八千多元台幣。

客人是美國來的,是專門幫大明星和有錢少奶奶做頭髮的美髮師喔,
可惜我沒機會請他幫我剪個好看的髮型。

最後握手道別時,他很親切地握了大家的手,
輪到我時卻伸出魔掌,捏住我的左臉夾揉啊晃的──
自我國三以後就沒人做過的事,他竟然做了   orz

還大笑說「Find a man!!」

唉  我招誰惹誰了呢?

最後最後,回到工廠宿舍就寢。半夜十二點整。

瀋陽的第二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