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月又一天,我就成為正式員工了呢!
我想加薪應該是不太可能啦,但是會有很多出國的機會,也不錯呀!

話說五月郵政簡易壽險繳費日期又快到了,
再加上今年開始要繳所得稅,
我最近又開始省錢大作戰,
「有錢的窮鬼」生活又成為我的代名詞。

同事們都紛紛想接濟我了XD
(不過我當然是很有骨氣的拒絕啦~
 除了大家有義氣的愛心便當,哇哈哈!今天同事幫我跟便當店凹免費成功耶!)

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天讓主管夫妻載我下班回住處,
一路上主管們聊了很多用人、管理,和公司的小故事,

最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對我和我同期的同事都很滿意唷!

這樣的消息真令人振奮,畢竟我前一個月真是過得生不如死啊,
得知自己的努力不但被看到,還被讚賞,真的很有成就感。

主管甚至明白地告訴我,十月份香港展會帶我去呢!
而且前輩們都告訴我,公司對員工很好,出國出差還會多給幾天觀光假。
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我的香港之行!!

----------------
雖然是小公司,但幸運的是,我待在一家有制度的小公司。
目前要負責的事務雖然相當繁雜,但也因此學到了不少其他實務面的東西,也很新鮮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