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果經驗>
1. 創意為首,會叫電腦工程師去設計捷安特的腳踏車
2. 分工合作(設計、策略行銷、營運)
3. 持久耐操的各類人才
4. 橫向發展,跨各領域各產業,今年將涉足台灣傳產
5. 不可能?不可不能?不,可能?
6. 永續發展


經典名言之一: 回饋社會關我什麼事?我想照顧的人都在我身邊了~ XD

經典名言之二: 我喜歡的東西,再多錢,我都會買。(停頓)
我老婆同意的話,我喜歡的東西,再多錢,我都會買。


本人是長髮型男、聲音好聽、有喜感、擺明了很愛家、擺明了很愛錢。

演講內容就不多說了,孟珊有做完整筆記XD

ppt做得不錯耶,不過字太小看得很辛苦。



本日演講之笑點充斥在問答時間:

1.有兩個女生長篇大論敘述了自己從小到大的求學史及未來志向,然後問了一個無腦題。

2.有無數同學問了篇幅很大的文題,但是卻被主講人輕而易舉地以「是」、「不是」、
「這是我自己的事」KO掉。

3.有兩三個女生面泛桃花欲語還羞地問起了蔣先生的戀愛史,還牽拖到「大家都很想知
道」,但一樣被蔣先生以「那是我的事」帶過。

4.有無數同學問了蔣先生在講演過程當中說過的事情,耳朵大概是生來裝飾用的。

5.冠軍!開頭為:「蔣先生您好,我的英文名字叫作Sabrina。」問題同第2項。

6.某教授似乎看主講人不爽,一來一往最後以「年輕人不可以這樣的(搖頭)」結束。

7.某崇拜者提到蔣先生光是外表就「極具個人特色......與喜感」。

族繁不及備載。


ps. 遇到Victor先生,雖然他很高興要跟我聊天,但是我不是故意要忙著跟愛莉絲和
孟珊聊天的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