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了麗池的車子(這叫shuttle嗎?)去private beach。

因為浪大,所以不能去玩水,
因為陰天,所以小路煎魚計劃失敗,
因為太高,所以我們根本沒走下去。

只是照了一些相,看到兩個辣妹,就打道回府了,路上還下起雨來。

早餐後去陶瓷店參觀,我倒是覺得那兒看來很像高級生活工場XD
和明黛聊起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然後去土產店(還是順序倒過來了?)
是「土產物語」嗎?這家店看來台到最高點,

員工的制服背面寫著「拜託你買」
正面寫著「拜託叫我」← 一哥說:「那你要我叫你什麼?」
亭瑋說:「我以為上面會寫『拜託叫我黃先生』之類的」

大家笑歸笑,還是會買一點東西,反正那也是店家的目的吧。
被嫌被笑都沒關係的,有錢入袋就好。

然後是免稅商店的港式飲茶當午餐。
我得承認,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港式飲茶,
特別到很多東西咬下第一口,就不想再嘗第二口了。

大家拿到領隊和導遊的意見調查表,交頭接耳起來,
對領隊:很不好意思地遮遮掩掩企圖蓋住自己勾的「普通」或「不滿意」
對導遊:韋琄勾了很滿意,外加一個A+++。不少人則另備小費。

然後逛起免稅店來了,不過還是什麼也沒買,
拍了團體照,跟阿水說再見,把盧布換回台幣,把剩下的幾千塊給顧車小弟,
check in, 繼續逛免稅店,我花了六塊美金買的可愛Bali磁鐵竟然被忘在那邊,
害我回到宿舍unpacking 的時候簡直是搥心肝。

回程的飛機很差,食物更難吃了,電影只有一部,但是Hitch真的很好笑,
從香港回台灣的飛機更糟,有的空服員真該再教育,行李廂到起飛了都不關是吧?
溫度可以再低點,然後沒有blanket ,不過電視好多了。

和明黛靜云決定要一起去買面膜,偷偷地說了領隊的壞話,
然後在事後聽到領隊看了意見表很傷心時,又愧疚了起來。

領行李、認領魷魚片、回家,
感謝Sharon爸的好心順風車。

回宿舍,拆行李,忍不住開電腦,
睡覺。

Bali,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