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這句話說得真好。
至少我這陣子真的學到了教訓。

詳細內容不願贅述,畢竟他也算得上是朋友之一。
而這樣的行為,我自個兒也不是沒做過,
呼朋引伴一起排擠某個人,這樣的戲碼,不是天天都在上演嗎?

如果真的很討厭那個人,
乾脆將他逐出自己的生活之外,將他徹底地遺忘,這樣才是比較好的方法吧?
用著他賦予的權限進他的隱版看他的日記,
再擅自轉到朋友圈的另一個隱版,大家一起撻伐嘲笑,真的很不厚道。

就算他的言行舉止個性是有多麼的討厭。

我不想假清高,
事實上,一直到前陣子,我對待火星人的方式大抵不過如此。
只是這幾個月以來,漸漸地感到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無聊,而且很愚蠢。

就這樣靜靜地讓她退出我的腦海,其實更好。
而且真正感到衝擊,大概也是這幾天看到他們的案例吧。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去叫他們怎樣怎樣,都是沒意義的。
至少,見不賢,內自省吧。

希望淳瑋他們可以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