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室友去了好久沒去的獅頭山。

仗著昨天晚上覺得還好,想說今天去爬山也不會有問題吧,還特意走了最長的獅尾步道。沒想到一直到爬完山都還覺得沒什麼,但坐車回到新竹的時候,要下車才發現我嚴重鐵腿啊!!!!!!!

不但上下樓梯都痛不欲生,就連走平地都忍不住一跛一跛的~想正常走路還得運用強大的意志力,被室友笑得個半死。

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約了朋友下午一起去洗車;我還挑戰了上蠟!原來幫車子打蠟是這個樣子的啊!結果蹲不下去只能彎腰,而且連手臂也鐵手了~

然後玩得相當開心的一行三人又轉戰Costco逛街,但今天礙於我的殘障身份,只排了豬肋排試吃。而且人好多喔,總覺得不管逛到哪裡都很擁擠。所以草草逛了逛,買了該買的東西,我們就回家了。

 

說老實話很久沒有這樣,把周末空下來跟朋友一起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遑論做以前常做的兜風探險、爬山了。如果說跟你分開有什麼優點的話,應該就是這個吧!時間變多了,心裡也沒有牽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唉呀,手太痛了,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