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快樂!!國慶日快樂!!

2008/10/10 Day 3   相片在此

原宿一日遊:明治神宮 + 竹下通 + 表參道 + 澀谷迴轉壽司

今天的行程原本還要加上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可惜我們當時沒在台灣先買好票,導致來到日本後去Lawsons訂票的時候撲了個空。不過事實證明,太過精實的行程果然還是不適合我們──陰錯陽差之後的新行程反而剛剛好。

早上起床後就直奔原宿車站,出站後陳大耳不知為何就失蹤了約10分鐘──說真的世界上神奇的事情還真多。明明上一秒還跟我和愛莉絲走在一起的人,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呢?但幸好還是找到彼此後前往車站右方的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部分整修中,但我們還是繞了一圈,買了初次到訪者必買的紀念品──御守。

大殿門口

也很幸運地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舉行婚禮。有趣的是,我還用破日文去跟拍婚紗的新娘說恭喜喔!

年紀有點大的新人在拍婚紗

年輕多了的新人婚禮

從明治神宮出來之後,不遠處就是竹下通和表參道了。竹下通感覺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條街,其實還相當好逛喔!我在裡面也敗了後來大家都說好看的外套呢。

竹下通入口

從平價的竹下通出來後,就繞到高級商店及百貨林立的表參道囉。我們按圖索驥地找到了Snoopyland跟表參道之丘,而且還腳痠到隨便找了家咖啡廳坐下來休息──當然要拎著好幾袋的戰利品囉!我在snoopyland可是像得了失心瘋一樣地買了好多文具;沒辦法嘛,文具一向是我的最愛。

表參道之丘

一整個下午都在逛街的結果,就是咱們三個人到最後累到完全走不下去。偏偏此時竟然開始下雨?!只好撐起傘跟著人潮慢慢往車站走,準備前往澀谷(話說在日本的車站牌上寫的是涉谷呢)。

到澀谷要做什麼呢?就是吃小桃姐推薦的迴轉壽司!此時已經很餓的我們興匆匆地照著小桃姐教我們的路線直衝餐廳,只見到人大排長龍啊!看來果真是有名。

說穿了其實就是一般的迴轉壽司,甚至我們也不覺得有特別好吃。但是不可否認料多又大顆,而且如果是另外點的握壽司跟生魚片就相當讚喔!不懂日文的我們當然沒那能力,幸好隔壁一對老夫妻顯然是箇中高手,所以我們只要看到吸引人的,就跟師傅指手畫腳表示我們也要一樣的XD 每人規定要吃七盤以上,到最後真的好飽好飽喔~而且才要六點,店內就快淨空勒!顯然日本人晚餐時間很早嘛:P

吃飽喝足之後,就拖著一堆戰利品跟痛到簡直像跟身體分離的雙腳,回民宿睡覺囉。喔對了,澀谷有名的五叉路口跟109大樓,我們也沒漏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