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明天是端午節
但是今天還是忘記了明天可以放假呀:D

離子燙終於撐過兩天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馬上衝去洗頭順便再洗個澡

下午的口譯課人很少
有病假有事假
所以大家一直輪著做練習
對自己還是很不滿意
但是似乎又比上學期要好那麼一點了

下課後跑到全聯社買雨衣
發現了失縱很久但小時候很愛的零食
所以基於懷舊的心理買回來吃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今天一直走路
到最後完全是走到不耐煩
不過走路這種事不是我不耐煩就可以跳過的耶
總不能站在路中央施展消影術吧?

晚上的家教一樣很歡樂
扣掉去程大雨的阻礙就更好了
我喜歡雨天,但不喜歡雨天趕路

趙小弟越來越妙了
明明就是錯了還要硬掰
然後被我嘲笑是笨蛋

我今天還說如果他在犯那些蠢錯誤,就要把他的頭當木魚敲呢
但他倒是很大聲的說他如果跟木魚一樣笨的話,就沒辦法考試了

要回家的時候家教阿嬤還送我一顆她自己包的粽子
裡面的料超極妙的 不過明天就省了一餐錢囉
還有端午節的氣氛

今天心情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