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拿到菱蔆相機的照片,加上痞客邦的空間屆滿,所以這次沒放照片上來了。

從依娜和菱蔆上中正的那年起,我就吵著要去嘉義找她們玩;
不知不覺五年多過去了,眼看連蔡小吉都要從中正研究所畢業,
我卻還沒造訪過民雄,怎麼可以呢?於是終於約好在這周末成行。

星期六下午家教完,搭上5:30的統聯從台北出發,抵達嘉義終點站時已是晚間九點。下車後第一印象就是:這哪啊?真荒涼!怎麼看不出嘉義火車站在哪邊?

幸好小吉和菱蔆很快來接我,便前往第一個行程:嘉樂福夜市。
嘉樂福夜市位在家樂福旁,每周開六天,是個頗具規模且令人驚喜的夜市!
雖然可能比不上台南的花園夜市,但是方櫃仔滷味、薏仁湯和許多賣首飾的攤販都相當不錯呢!我就在這兒買下了項鏈、太陽眼鏡和昨天穿去Erin+Emily生日趴的低胸小背心及一件可愛的長版上衣。

夜市逛完竟已十一點,於是我們趕緊出發回中正大學。
沿路上小吉和菱蔆還貼心地讓我在微笑護照上蓋下嘉義市東、西區,還有民雄的章。才到嘉義不到三小時,我就集了三枚印章呢!真開心!

跟著小吉她們回到中正研究生宿舍,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一路斜坡也讓人無法忽視「這果然是建在山上的學校」這個事實就是了。女生宿舍較高,所以上去時要爬比較久,但是相對地離教室也比較近。

晚上睡小吉房間,恰巧這周末她那難相處的大小姐室友回家去了。只是我佔了小吉的床,她還是得委屈地睡在巧拼上。洗過澡聊聊天之後,因為隔天還要早起跑行程,我們大概一點多就趕緊就寢了。

不知是否因為在山上,夜晚的民雄還稍有涼意呢。不過小吉說盛夏時會熱死人──幸好我可是現在就來,所以可以舒舒服服地入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