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要感謝老媽呢!
經過了整整兩個月的辛勞,
終於在2007年3月1日把害人不淺的直銷商給KO掉了!!

星期四中午,老媽乘著自強號來到松山,
我則是跟主管報備會晚回去之後,跑來火車站跟老媽會合。
不同於上次的波折重重,這次倒是順利地拿了退款、到銀行存入、簽合解書、離開。

礙於還在上班,我只能匆匆地把老媽帶回住處,就趕緊衝回公司。
幸好大姊下午跑來帶老媽去饒河夜市那邊逛、還填飽了肚子──
相形之下我晚上回去只能吃泡麵裹腹實在太可憐了XD

當天晚上,老媽坐了個克難枕頭(下次一定要從家裡再拿個枕頭來!!),和我擠同一張被子。
這樣的結果是,兩個人都沒能睡好,特別是淺眠的老媽,大概幾乎無眠吧。

第二天,為了老媽而破天荒地早起,兩人一起吃了早餐
(託老媽的福,讓我發現一家好吃的早餐店!!)
然後我去上班,老媽則是獨個兒逛了菜市場、跟我的室友認識、還跑去中研院吃了午餐~
厲害的老媽還問到了南港的證券市場位置!!

不過這天晚上就超對不起老媽的了,迫不得已加班到了八點,
一路飆回住處,帶著老媽到東湖吃晚餐兼散步,
可是媽媽已經餓過頭而食欲全消了~

更糟的是,本想趁周末帶媽媽到處逛逛,偏偏昨晚回住處就開始重感冒。
晚上戴著口罩睡,還流了一大堆鼻水──把口罩都浸溼了(嘔)
今天情況不見好轉,只好讓老媽先回台南,下次再好好帶她去玩。

老媽短短的台北兩天半之旅,到此結束~

ps. 話說老媽一來,就開始幫我整頓房間,雖然的確有比較好啦,但是管東管西的媽媽特質,有時還真讓我吃不消哩XD
      然後因為擔心媽媽在台北人生地不熟,我也是千叮嚀萬交待,老媽也是受不了,還說以後一定會很可憐,因為小孩太會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