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_2015/01/02 Shopping & Eating Day!

本日行程:

星乃珈琲店早餐

榮地下街逛藥妝+小店

矢場豬排午晚餐

榮商圈逛百貨:La Chica、松板屋、Zero Gate、Uniqlo等

 

這天商店終於陸陸續續開始營業,不過也有很多店家要到四號才開始上班。

我們決定今天都在飯店附近的榮商圈活動,所以不用太早起(其實我們天天都很晚起)。

 

起床後步行到榮商店街的星乃珈琲店吃「名古屋流早餐」。所謂的名古屋流,就是指飲料送現烤土司搭配水煮蛋,有沒有很划算!

抵達時,現場已經排起隊伍來了。

DSCN4050.JPG

店門口還有實品模型可以參考,光看就食指大動啦!尤其是最前排的厚鬆餅,是不是很吸引人?

DSCN4053.JPG

我們一開始傻傻地排在隊伍尾端,有好心的日本伯母提醒我們要去門口登錄姓名。我想了想填下英文名字Sarah的片假名,結果後來店員愣了一下後故作鎮定地叫了XD

DSCN4054.JPG

來看看菜單吧~名古屋流早餐提供到上午11:00,另外也提供各式其他吸引人的餐點。

DSCN4055.JPG

DSCN4056.JPG

DSCN4057.JPG  

我們點的早餐送來了,與菜單的照片比對一下:嗯!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而且還真的是很好吃~

DSCN4062.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在商店街閒逛。由於地下街很溫暖,所以是個祛寒又殺時間的好地方,有不少藥妝店、麵包店、和買服飾的小店。

我買了一件上衣,剛回台灣時覺得很特別,結果沒兩個月之後同款的衣服就出現在台灣的服飾店囉!所以台灣果然還是很跟上日本流行的耶~

DSCN4067.JPG

離開地下街回到地面,看到路中央的廣場有著前晚下的積雪,遠方就是名古屋電視塔,旁邊就是Oasis 21。愛的廣場左側就是眾多百貨公司和商店了

DSCN4069.JPG

在路邊看到傳教的外國人,才知道原來「天國近了」這個牌子在各國都這麼流行啊。我們當天晚一點再經過這裡時,發現還有人接力繼續舉牌。

DSCN4075.JPG

在各家百貨公司中逛了逛,YY入手了新的Porter包而我也買了點小東西,就決定去祭五臟廟,就前往百貨公司美食樓層的矢場豬排。沒想到竟然排了一個小時才排到!幸好排隊區有很多椅子可以坐,否則我們背著重重的背包應該會斷腿吧。

上菜速度很快,而且相當好吃。味增醬偏鹹但是不至於過於死鹹,搭配軟嫩的豬排非常入味,高麗菜絲也夠多,而且YY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日本的白米飯,加在一起超棒的喔!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名古屋,我們一定會再來吃矢場豬排!

DSCN4078.JPG

DSCN4079.JPG  

祭完五臟廟,傍晚又開始下起雪來了。我們為了取暖只好又繼續躲進各式商店繼續噴錢(掩面)。結束今天的敗家之旅時都晚上10點啦!明天要去名古屋城,總不會再瘦到荷包了吧XD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