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多賺點旅費,三號就來到了台北,
提著行李袋跑到高小妹家上課,
兩個人邊聊天講課邊被閃電打雷嚇得要死──

明明坐在對面,卻同時從反方向的窗戶看到閃電,
再一齊舉起手摀住耳朵。這種經驗真是少見啊。

下課後,因為蠢到搞不清楚公車站牌在哪裡,
所以提著行李從中山國中站走到了牟家,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了不起的人。

Snowball一如往常地熱情,但是牠舔到忘我時趁機咬我的行徑不可饒恕。
所以牟和牟妹看著我逃跑的樣子笑得很開心;
最後在牟那有如公主居高臨下的床上睡著了。

******************************************************************

四日早上,也就是旅程正式展開的第一天。
平素往來頻繁的公車們竟然應驗了墨非定律而晚到,
以致於牟和我差那麼一點就來不及趕上松山發車的自強號。

花蓮果然很熱門,整列火車塞滿滿的;
愛莉絲頻照相;牟把頭髮蒙在臉上狂睡;我差不多也是都是在睡覺XD

10:20左右抵達花蓮,感謝陳大耳熟門熟路地帶我們順利租完車、進入民宿。
大耳先生露了一手開自家門的技巧給我們看,卻又被民宿老闆娘笑是新生;
通鋪看起來非常吸引人,附有麻將更是德政;當然還要感謝UNO的出現。

**************************************************************

午餐是有名的公正街包子,不過根據大耳先生表示,
當天小籠包的皮做厚了,所以相對沒那麼好吃。
但是蒸餃真的是皮薄料實在,還是無負盛名。

下午的行程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神秘谷)和七星潭
(註給牟看的:台灣本島有五個國家公園,不包括阿里山;另有金門國家公園XD)

因為是以前就去過的,所以有種熟悉感
不過在沙卡噹玩水還是第一次,被小魚撞的感覺相當好玩

太魯閣的風景依舊壯麗,但如果垃圾能少一點我會更開心
七星潭也很漂亮,而且跟「潭」一點關係都扯不上XD

晚上在夜市吃得相當飽,而且在花蓮吃台南名產的感覺更妙
自強吃完又跑去南濱,坐在岸邊吃燒烤聽浪濤覺得很愜意

最後回到民宿,被迫最後一個洗澡還要玩麻將跟UNO才能睡覺

陳大耳真是我的救星,多一個不會玩UNO的人同桌真好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