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博物院 : http://www.npm.gov.tw/zh-tw/home.htm


星期五早晨,和平常一樣在七點半起床。
動作一樣地匆忙,但是心情卻大大不同:

特地請了假,與牟、愛莉絲要一同去看故宮大英展呢!

8:20am騎上小藍,往與平日上班相反的方向前進,
搭上捷運前往士林站,我們三人再一起搭公車。

捷運一離昆陽站,就發現我「又」忘記帶手機了──
但是上次和青盈約會時才發現的才能再度出現:
我竟然背出了牟的手機號碼?!!

總之最後順利抵達故宮,享受了一小時不受打擾的觀展時光,
然後美國學校、小學校外教學轟炸就開始了  囧

我們採取了機動路線,總算是看完了所有展品。

皇后的豎琴好可愛,那頭牛看起來真溫柔~
亞歷山大金幣果真有宏偉感,愛擺人頭的特色真是由古流傳下來的
希臘雕像其實看的不少喔,但老是衣不蔽體地讓我覺得很妙
非洲雕像實在太可愛了!!有純樸的喜感!!有辦法的話我也想買回家放XD

中午回到士林,吃了一家風格接近蒜頭,但價錢較高又比較難吃的店orz

一路走到士林夜市,再轉站西門町。
三個女人的找便宜鞋之路相當艱辛,而且除了四副耳環以外一無所獲orz
不過看了最最最最先上映的「巴黎拜金女」!

Audrey Tautou的演技又換了個樣呢,一樣很棒
不過總覺得她套上華服的感覺有點老氣??
男主角有憂鬱的感覺喔,不過搞起笑來跟玉木宏一樣很天然XD

主角們的生活好特別,好像現實又不切實際,
一旦被甩就一無所有的景況會不會太誇張?
那之前那麼積極到底都撈到了些什麼油水?

看完電影,剛好是回到士林夜市大逛特逛的時間了!!
牟與愛莉絲的鞋子、我的包包,終於都順利買到了!!
夜市充滿「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小店啊!

阿伯抵達的時間有點晚了,害他只能吃綿綿冰真是對不起
不過因為冰而引發的新行程規劃令人相當興奮~
如果每個周末都有計劃的話,那我上班就都能保持因期待而生的幹勁了(熱情!!)

回到住處,因為少上了一天班而有點愧疚
又想到第二天要家教馬拉松而有點討厭
(我都幾歲了還在唸世界文化史和高中英文啊orz)

不過呢,今天總歸一句話,就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