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約會差點流掉了。
因為昨天下起了雨....
宜倩和我的老爸都提醒我們不要去陽明山。

但幸好天公作美,雖然我早上半夢半醒間還聽到雨聲,
至少當我十點起床時,已是晴朗好天氣。

於是緊急將下午的明日博物館之旅,
改回當初計畫好的竹子湖海芋行。

1:30pm在北投站會合,很幸運地馬上來了一班上陽明山的公車。
到了花鐘後,直達竹子湖的131(?)又等在那兒。
雖然歷經大塞車(公車一直追不上步行的遊客啊  orz)
導致宜倩和我最後毅然決然跳下車也自己走

但最後總算是順利抵達竹子湖:)

買了相當好吃的初鹿鮮奶饅頭和老闆拼命自誇的冰淇淋,
也順利和宜倩下(花)田去採了好多枝海芋,
雖然老闆有提供雨鞋,但是鐵齒的我們仍然選擇不換。

結果就是只能站在田埂上,拼命伸長手去撈,
然後牛仔褲管和球鞋就無法倖免於難XD

幸好我們都沒穿剛洗好的褲子,我更穿了本來就快壽終正寢的破鞋XD

然後呢,我們兩個人(在我任性的要求下:P)
捨棄了公車,而選擇


從竹子湖,一路走回花鐘。


其實邊走邊聊,一點也不覺得累或無聊喔!
不過不得不承認,當我終於走到花鐘時,還是相當開心XD

然後幸運之神依舊眷顧我們,回北投的公車與我們同時抵達公車站!
我和宜倩可是最先上車的乘客呢!

竹子湖之旅順利結束,宜倩要去國父紀念館吃晚餐,
(離開前我們還約好下次一起再來個健康登山之旅^O^)
我則是回到芝山站再驅車回南港(別問我為什麼會蠢到想騎小藍去那orz)


今天相當開心啊~!!
又有力氣和精神應付一周的工作/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