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辦公室總是充斥著笑聲嬉語。
我之前也隨著加班的時數漸減而越笑越開懷,


但是自從我的同期在星期一離開,
睽違已久的「超級加班日」似乎又漸漸佔據我的生活。

其實在她上周提出辭職之後,
她就進入了緩衝期,工作越來越清閒,
而我則開始一肩扛起所有重要的工作。

這周更誇張了,我除了要負責業務該做的事,
工作內容更涵蓋生產部的範圍──樣品控管。
然後少了同期可分擔工作,許多較雜的事也會落到我頭上。

例如說,今天有個在展覽中遇到的客人來信,
問題是他根本沒說自己是哪家公司,
於是我就得像偵探一樣找出這到底是啥勞什子鬼公司。

最誇張的是,下午正當我忙得不可開交、
每轉個身,桌上就神奇地多出一疊文件的時候,
生產部、業務部、總經理,還有財會部的人,同時出聲叫我......

是說我有這麼重要喔 

晚上九點半才離開公司,很餓但又沒力氣跑太遠,
只好吃了碗25元的炒米粉,騎車時連腰桿都挺不直,
臉部肌肉也僵硬得笑不出來,點菜時嘴也張不太開了。

唉,希望公司趕快招個新員工,否則再這樣下去,
我的筋膜炎說不定哪天又要復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