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不但沒加班,
還提早一小時離開公司。

走人的時候很嗨地跟大家道了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有比總經理還要早閃人的時候,
因為本人今天很有膽地告訴主管,
因應清明假期車潮,我要提早去趕車,
於是不得不提早下班。
(其實是9:00PM的國光客運XD)

主管當然相當有人情味地放行。

不過為了提早這一小時,
今天又再度團團轉,而且有壓力過大而精神錯亂的現象,

例如拼命問同事有沒有看到我的某文具,
但其實它就在我左手前方五公分處,
而且別人試圖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瞎了眼看不到XD

但效率果然在壓力之下才會飆高,
連主管都說我今天真是表現有傑出到XD


--
那以後連假都來這一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