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徐小蔆來我的地方過夜,
兩個人睡一張床一點也不擠,
但是共蓋一張被就小辛苦了,
我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覺啊orz

所以今天也是鬧鐘一響就起床了。
(這真是我平日求之不得的能力XD)

星期六晚上打完wii洗完澡就貼著藥布睡,
所以昨天其實手還沒怎麼痛,
但今天不但復發,還變本加厲,完全變成五十肩....

一出門發現又下雨,小藍的油表又低到破表
(有低到破表這種講法嗎?我只知道指針比empty還要低orz)

勉強撐到公司門口趕緊加了油,
然後滑進地下停車場,

然後,我就在B1停車場入口處,

 

 


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雷殘了......

 

 


當我時速0 km傾斜的當下,我伸出了穿著高跟鞋的右腳,
卻被雨衣下擺卡住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右半邊,

是的,是那酸痛不已、無法正常活動的右半邊,

以慢動作鏡頭,跟地面做最親密的接觸,上邊還夾著我的小藍....
(在那當下,我就預想到了同事們嘲笑我的表情了orz)

然後在這種情況下,我的「左膝」還能撞到瘀青,也真是神奇。


接著進了公司,又是一個星期一,
堆積如山的文件和工作又等在那,
我還輪到清潔工作的值日生!!!

而在我艱難地舉著右手擦桌子的時候,
經過的總經理還帶著無邪又欣慰地微笑說道:「上班過得很充實吧:)」


充實,真的是太~充實了。


--
bloody moody monday

--

楊家有女初長成  路上行人欲斷魂

    停車做愛楓林晚  笑問客從何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