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我上班以來,今天還是第一次吃到早餐。

沒辦法,平常上班喜歡賴床,
所以總是睡到最後一分鐘才跳起床衝出門,
只能趕最後上班時間,哪可能吃早餐啊。

回家之後,為了彌補一直不足的睡眠時間,
每天都早睡晚起,起床只是為了吃午餐,
怎麼可能會浪費時間當早起的鳥兒勒?

所以今天的早餐更顯得彌足珍貴啦!

好開心看到阿草喔!
不過妳真是太不相信我了,
竟然九點半還打電話確認我起床了沒orz

原來我跟你男朋友可說是鄰居呢!
至少是住在同一個neighborhood裡的,
那麼以後妳再下台南玩,我們就可以相約吃早餐啦!
我可以帶你去吃傳統的台南早餐喔,
就是那種「很像午晚餐才會吃的東西」XD

互相交換了最新的近況,
順便小晃了一圈「相當繁華的地帶」,

原來LAGI和野宴都是草大哥的朋友家開的呀!
那我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的了。

最後最後,其實小草變大草也沒那麼嚴重啦!
過年不要吃得太開心就會很快又變成小草的XD

--
我要去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