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2月31日,
打掃了房間、看了電視、唸了書,
還順便為了備課而唸了高中地理XD

七點半和愛莉絲、牟、Sharon吃晚餐,
多虧牟媽媽的加持讓我們訂到位,
四個女人的聚會一如往常地相當吵鬧──
然後Chantelle的邀約和新消息什麼時候會來呢?

九點半時被趕出場,Fridays的員工非常準時啊orz
和Sharon瞥到後桌的摸摸茶,
和愛莉絲瞄到門口的馬里亞納海溝XD

公車讓我們等好久但還是順利抵達愛莉絲家,
邊打牌邊等十一點半好去市政府看煙火。
話說101的煙火只有起頭炫麗,結尾不但虛還很詭異,
反倒是隔壁棟的火樹銀花又久又好看(新聞說是統一的?)
中天的採訪車硬擠進巷弄讓人很生氣,不過我還是不敢踹:P

然後買了飲料回愛莉絲家打牌,
為了我任性地想看元旦升旗,
害大家都沒法睡覺耶^^||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愛莉絲的床我對不起你...........

Sharon要早早回家呢,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撐到了五點多,
然後跳上計程車趕往總統府。

總統府的安檢可以做得再爛一點沒關係。
扁某人是元首嘛!怕死我可以理解,
雖然說我實在不懂子彈不穿的傢伙為何會怕雨傘XD

不過那些警察可以再白痴一點沒關係。
人牆排得滿滿滿,但是一點實質效用都沒有。
說是安檢其實漏洞百出,活脫脫是個無效率擾民實錄嘛。

升旗其實還不錯啦,尤其是有三軍的儀樂隊。
不過我和愛莉絲找旗桿找到國旗歌都唱一半了才找到XD
然後不想聽愚蠢的演講,我們就早早跑到麥當當吃早餐。

回家的路上,雖然愛莉絲叮嚀了別睡,
但我還是不小心睡到了昆陽站,
在電車重新關門前衝了出來~
等二十分鐘公車,回住處洗澡保養唸書,中午才開始睡。

睡飽之後去幫趙小弟上課orz
所以說我的跨年真的還蠻充實的喔XD

--
呼,最近好懶得寫日記
不過跨年不寫好像不行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 的頭像
莎拉

彩色泡泡糖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