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相當坎坷啊。
也許在我一直叫別人去行天宮的同時,
我自己也是需要去拜一拜的人?

星期三的時候,從樓梯滑下去。
其實傷得好像不是很嚴重,
可是腳也扭到了,腰也閃到了,尾椎更是痛到不行。

星期五的時候接到了詐騙電話。
詐騙電話有什麼了不起呢?
大家天天都在接啊!
我千不該萬不該,就是這次認出了她的聲音。

因為身體痛很悶,結果嗆她,
把人家硬生生惹毛了。

然後我的電話就接不完了。
接嘛,就是來跟我吵架的,
不然那女的就是用奇怪的大陸話罵我。
不接嘛,看著手機一直閃著來電通知也很煩。

算了,老娘關機可以了吧。
然後一關機,突然發現,
反正本來電話就不多,算啦算啦,
最近心情不好不想開機啦。

更糟糕的是,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一直很脹很痛,明明 吃得很少,
人卻一直像吹氣球一樣腫起來。
難道說我的生期期又來了?

喔,這又扯到我這兩個月生理周期一團糟的事情orz
總之最近心情很差,完全不想見人也不想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