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終於在我的最愛裡,
                加入他人生中第一個訂閱的無名部落格。

               
                其實這部落格相當不錯呢,
                上面有許多好看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stuart78043


                (((((以下是今天和老爸的對話)))))

 


爸:「我跟你講喔,我同事告訴我一個網站,我覺得很不錯。

      你沒事也可以上去看一看。網址是 w-w-w,點,

      w-r-e-t-c-h..........

      (我開始感到疑惑,這不是無名小站嗎,我爸怎麼會知道這個)

      斜線,b-l-o-g。我跟你說喔,blog就是部落格。

      (老爸你當我是白痴嗎?)

      然後又一個斜線,然後是s-t-e-w-a-r-t,啊不對,是s-t-u-a-r-t,

      然後是78043。」

 

--
總之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