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溫柔美麗又善良的駱駝媽,
竟然是五十五年次的!!!!!!

也就是說她已經四十歲了呀~~~~~~

根本無法相信!!
我真的一直以為她頂多35歲耶,
整個皮膚超好、身材超好的~

她還說現在的媽媽都是這樣子的,
我想在台北的話勉強可以這樣講啦,
但是一般人對四十歲媽媽的印象,
好像還不是這樣子的呀~

就算是看來總是年輕的我媽,
打扮也十分地符合「中年媽媽」的風格
(剪短頭髮燙起來之類的~)

真是太神奇了~!!
她還鼓勵我好好保養,以後才會有跟她一樣的等級哩XD

--
她昨天說我的臉有變小一點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