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都不美麗,而是很辛酸。

*************************************************************************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劈頭第一句:「請問是許小姐嗎?」
        太高興啦,原來是某家公司想要找我校對某份翻譯文件喔。
        好開心好開心約好,請對方把稿件寄到我的電子信箱。

        然後一個小時過去了,又一個小時流逝。

        區區三個信箱被我翻來覆去地檢查,卻連封廣告信件也沒收到。

**************************************************************************

        下午對方又打來了:「請問是許小姐嗎?」

        滿腹哀怨地問對方怎麼沒有寄來,結果反而嚇了她一跳。

        「有啊!而且妳不是已經回信,報價900嗎?」

        「呃,請問一下妳要找的是許嫚書嗎?」

        「(沉默)我要找的是許●●耶(前任助理)......」

        「嗯,她已經離職了喔......」

        「......不好意思」

        (((((嘟...嘟...嘟...)))))

**************************************************************************

        我就說嘛!怎麼會有外人知道我辦公室的電話!!

        我真是見錢眼開到腦子都變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