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難看。
一個是身經百戰、所向無敵的鬼片大王小蘋果,
一個是外強中乾、其實很好嚇的本人莎拉我。

但是兩個人都覺得很難看,二姊更是未卜先知地說「這部片一定很好笑」。

真是一語成讖,浪費了我240大洋。

*************************************
首先是劇情邏輯,可以再更不合理一點。
寄email癱瘓主機趕走亡靈,就跟在ID4裡寄電腦病毒打垮外星人一樣扯。
而且鬼來電比ID4足足晚了幾年啊?還在搞這套?
連折斷丟掉的手機都難不倒美美子了,寄寄垃圾信就可以把她驅走?

然後主角們果然是小孩?未免太容易犧牲小我了,
可惜我實在是無法感動到。

然後是嚇人度:零。
鬼來電一真的是比本片好太多了,先不說柴崎幸演技本來就比較好,
至少裡面的嚇成程度和死亡方式就比本片別出心裁得多。

本片以「預見死亡情景」為號召,結果卻什麼也看不到,死法也亂鳥一把的。
如果說沒有劇情,至少特效要做得好,不是嗎?

最後是演技。好吧,1988年的小朋友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就那樣僵硬著吧,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女主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