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部電影。
Pixar出品,大概已經變成我的信心來緣了吧。

也許故事很老梗,但就如同Click一樣,
「老梗也有春天」啊!拍得好看就好了。

******

首先要說,我覺得Pixar的動畫功力越來越強了!
如果車子上沒有可愛的眼睛嘴巴,光看背景,根本就以為那是真正拍出來的呀!
連小地方都做得非常精美真實,讓觀眾更能融入劇情。
(但是總是會有人跳出來說:「那我看真的電影就好,幹嘛看動畫?」哼哼~)

其實短短的動畫片,裡面講到不少東西呢:
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不,前浪也許真的死在沙攤上了,但它肯定夾帶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珍寶。
現代人的急功近利?為了貪那一點時間,卻扼殺了一個小鎮、略過壯觀美景。
自私自利無道義?韓黃鋒其實鋒頭可能仍無人能出其右,但卻因為出了場車禍,就被任意地拋棄了。
只重視外表、自我中心?看看McQueen原來的樣子吧,看不起自己的贊助商、老是想要單打獨鬥。

看完的心得,其實和征服情海有點像,只是征服情海主打愛情,本片卻不侷限於談情說愛一環。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片,連我之前最喜歡的超人特攻隊,都比不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