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了,七點十分才痛苦地醒來,
好吧,我昨晚兩點才睡真的錯了。

小藍最近一直在鬧脾氣,每天早上都發不動,
本來以為是電瓶出問題了,想說晚上要帶去給醫生看,
但是小藍大概覺得我不夠重視他,所以今天早上就死不肯動,
眼看要遲到了,只好跳上計程車,花了330還受了一肚子氣。

計程車司機完全不認識路,我叫他上北二高他還不知道從哪上,
中間還差點要往萬芳下,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然後在高速公路上開60km/hr,但我明明說我趕時間了
後來要在哪個交流道下也不清楚,好不容易下去了又違規引來警察
我已經快要氣炸了他還不識好歹一直講廢話噴口水,錢也沒少收

然後上班處於奔波狀態,整理起我的助理辦公室來
但是過程波折重重,反正只能說葉春榮是個愛「撿拾(台語)」的人
什麼東西都不能丟,也都捨不得送人,結果整個助理室被他搞得像大賣場的倉庫

下班後坐了將近兩小時的公車回到台大
身上因為早上的330 所以只剩150
領錢把小藍送去修之後就回宿舍(小藍晚上倒是一下就發動了,整個很任性)

頭痛了起來,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晚一點又還要去牽車
很抱歉地爽了愛莉絲的約,但是被說太客氣了很生疏,害我好害羞喔
唉唷早就約好了卻臨時說不去,怎麼會不心虛勒

去牽小藍,原來是化油器的問題,不是我以為的電瓶
換個新的要2500,但是因為沒錢所以請老闆清一清就好,500
避震器也老了不中用,但是反正還是能用所以繼續拖著

花在小藍身上的錢大概已經超過當初替他贖身的花費吧

現在好累,全身無力,但是還有好多事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