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主要的記錄菱蔆都已經包辦了,所以我只要寫我愛寫的部分就好XD

<雅婷的室友好姊妹>
星希:久聞大名,不過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簡單的上衣牛仔褲和淡妝就很成功,
這樣的條件抓不住一個清交型男的或然率低過於零啊!只要星希還能待在台灣,
假以時日,我大概就要收到喜帖了XD 而且星希很貼心喔,可以很獨立也可以很甜蜜,
她給我的鼓勵我收到了。

孟恩:我只能說,相見恨晚啊!很久沒能這麼同仇敵慨地嘲笑黃麗妙了,
通常都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在慷慨激昂什麼,感覺很白痴orz
渾然天成的喜感,完全在和雅婷失敗的低調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麼有趣的人,以後遇不到了我該怎麼辦?

<菱蔆與秋璉老師>
認識六年的人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XD
很高興又多了一個綽號是老師的人陪我,而且我覺得秋璉的氣質整個比我適合老師啊!
超極嚴整有效率的,相形之下我一整個散漫:P

菱蔆還是一樣是冷面笑匠,而且拜她之賜我終於學會橋牌了!!!
這可堪稱我22年來最大的成就啊!話說我從高中試圖想學到2006年6月28日之前都學不會呢。
這次好好玩一玩,希望明年就可以心想事成喔!

<不友善的新竹人>
扣分!扣分!扣分!
投訴!投訴!投訴!

我這次遇到最親切可愛的新竹人只有四個,
其中兩個還是被我打電話問路的孟珊跟她的大玩具。
孟恩說得好:「以後你們這些人來台南最好不要遇到我!」

我一定會讓你好好見識見識什麼叫做「熱情親切的台南人」──自慚形穢吧!

<城隍廟與玻工館>
目前看來,全台灣的省轄市都差不多:火車站前的小圓環、狹小又擁擠的市區、放射狀的道路。
所以其實新竹市火車站附近的地形十分容易瞭解,稍微走一下就清楚了,
難怪網路上都說市區的景點都可以在廿分鐘內走到。

城隍廟給看的不是廟,又應該說是我們不想看;大家只想吹冷氣吃貢丸米粉湯。
直接殺到有冷氣的店家,還看到靜止不動的剌牙,和孟恩爭論起「蟑螂還是剌牙」,
其實爭了半天我最希望什麼都不要看到。

風城沒有風,日頭赤燄燄,但是我們的熱情不減啊,
在玻工館展出的本土藝術家真是太令人敬佩了,如果政府有認真幫助的話,
台灣要出第二個琉璃工房其實不是不可能啊!

<賞螢之旅>
從來沒被誆得這麼高興過。
我一點都不想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裡走25分鐘啊!
幸好只前進了不到100公尺就見到樹叢間的螢光點點,有種幸福的感覺。

賞螢民宿的老闆頗親切,可惜床墊就不太和善了。
雅婷和孟恩狂過敏,我也看到一堆可疑的碎屑,還渾身發癢,
最後竟然難得地在第二天早上七點左右就起床了!
身為唯一不用鬧鐘,還可以榮登全寢最早起床的人,我真是太開心了。

<薰衣草森林>
早就從網路上得知這是個很小的園區,不是什麼真的森林。
不過其實那邊規劃得很好喔!附近的山光水色很明媚,餐廳氣氛與服務生都很不賴,
冰淇淋更是極品中的極品,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那邊喝喝下午茶看看書。

<清大>
公車不好等啊!而且時間關係讓我們懶得走到交大。
感謝有清大妹的秋璉當嚮導,不過我們很不爭氣地硬要跑去學生餐廳打牌。
菱蔆的撲克牌在我們的旅程當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喔!
我打了人生第一場「贏」的大老二,終於是第一個清牌的人,爽!

<亞聯>
真的,不要亂坐。
去程不到兩小時,很開心,沒想到回程花了三小時,
車子不但很慢才發車,還到處繞來繞去,又很晃,我下車時差點吐出來。
所以還是火車最可靠啊,不要誤點就萬事大吉了。

<心得>
其實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人,
人好的話玩得不多也沒關係,
像我們人好旅途佳就是極品。

以旅遊作為大學生活的句點,
以後想起一定可以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