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無名小站 P_eliste
作者:eliste

第二天一早,莎拉老師很早起,我的鬧鐘是用來叫醒別人的,

星希很好睡,睡了快10小時了吧

去吃了一家很不友善的早餐店,居然忘了送我們點的東西了,

內灣的早餐店需要早起的人才能吃,10點就沒早餐了

搭了去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開車的司機很不傷眼睛,不是老伯伯

當薰衣草森林的第一批客人,入場的淨身儀式很舒服

這麼美的地方不拍照就太可惜了,謝謝莎拉老師當model,你的照片很有方向感

除了風景很美以外,店裡的東西我也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冰淇淋,果然是招牌,不管什麼口味都好吃,早知道就多點一球,

其他餐點都很貴,只好吃吃小餅乾,有以前斜角巷手工餅乾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店員人都蠻好的,為什麼有些人會這麼不滿阿?

回程時司機換人了,比較不養眼一點,還可以接受,

難怪阿男說去薰衣草不要自己開車,因為路很難走


接著行程改變,不去北埔,繼續留在內灣吃午餐,想去北埔的等明年的桐花季

到內灣戲院吃合菜,我愛客家菜,因為我是不會講客家話的客家人(好像沒關係),

客家菜重口味,其實吃多了也會膩,

板條很Q很好吃,薑絲炒大腸夠酸、客家鹹豬肉也不賴,

野薑花粽就還好了,我還是愛傳統的肉粽,因為我不想吃有香味的油飯

後來大家都在內灣買了戰利品回家,除了我以外,

因為我們家的人跟我一樣挑食,出門前我媽有交代,我不喜歡吃的就別買回家了


回程的火車都是人,特地選在頭等艙,雖然頭等艙比較熱,

可是坐支線的火車就是要坐在最前面或最後面的車廂,才可以看風景

司機伯伯剛好坐我旁邊,一開始就一直跟我聊天,

莎拉老師沒來很可惜,因為我不善於跟陌生人聊天,聊沒多久就停電,我就開始在拍照了

司機有跟我講合興車站的故事,他是一個人認養的車站,好像出了一本書,書名"追"

火車坐到一半,警報器一直響,司機就跟我說他響的原因,上了一課,

除此之外,司機還愛聊他兒子,他兒子也在台南唸書,

在成大待七年了,目前是博一生,前一天才去台南看他兒子而已,

司機也算是這趟旅程遇到的好人之一


最後一站清大,完全不需要墨鏡上場,

比起成功湖,寧靜湖上至少還有黑天鵝,

不過校園的大草坪不錯,也不會大到會讓人罵髒話,明年可以考慮一下

沒去交大,因為大家都懶了,直接在清大餐廳打牌,大家處處都有撲克牌阿

校園裡的鴿子和政大一樣都不怕人,可是清大的鴿子比較多,方同學可以考慮去認親XD


回程公車上遇到了兩名帥哥,一名外國人和一名疑似abc的人,看起來像弟弟,

下車後都是同好的星希就過來問意見了,

在車上時我也一直藉故轉過去跟嫚書和星希聊天,一方面偷瞄,

其實我比較想找他們倆個去拍美語招生廣告

到車站後又實驗性的拍了幾張新竹火車站,效果不錯,

後來因為先去買票就沒跟大家說再見了

回程又跟秋璉一直聊,可惜他累了,沒聊全程

只剩我一個人看風景,看到嘉義水上的北回歸線指標時,

覺得晚上這裡好美喔,可是沒什麼機會來了,

還有沒看到嘉樂福夜市蒙古烤肉的招牌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