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戲劇期末考一如往常地難寫。
並不是題目太難,而是,題目太多。

但幸好我維持一貫的速度,
寫完、檢查有無漏寫部分,
剛好下課鐘就響了。 今天難得四面的字都很整齊好看,真高興。

****

中午很幸運地當到跟屁蟲,
被溫柔熱心大方剛燙頭髮的謝君白老師邀請去吃導生宴。
大學四年來真的是很少看到對學生付出這麼多關心的老師了,
希望老師、師丈,和剛上建中的小弟弟暑假大陸之行愉快。

導生宴在I Swear,在或然率低過零的情況之下,
我們與一群語概課老師落坐在隔壁桌。
看到阿伯最喜愛的一群老師們在旁邊大聲地喧鬧著,
仙女姐姐先是壓低聲音跟我說:「沒想到外文系的老師也這麼吵。」
然後在他們終於滾蛋之後,又加了一句:「真是吵死了。」 XD

老師啊老師,我會愛妳不是沒有原因的,妳的語言充滿了笑點與喜感。

****

下午的照相行真的是波折重重啊。

四點半在傅鐘前集合,然後就拖到了五點十分,
但是我們卻沒有在那裡照到相orz
不過小小福、鹿鳴廣場、舟山路、總圖前,
我們都留下了最後的紀念。

還很意外地在總圖前遇到好久不見的郭璇一家人。
她一直叫她爸爸不要同時照相,感覺很可愛,
最妙的是阿伯名言:「我們看中間的阿嬤好了。」

不知不覺到了5:55pm,於是生平第一次被蔡老師載,往校門口前進。

****

六點應該要到醉紅小酌的,不過因為照相拖太久,所以遲到了一下下。

今天是高天恩老師要請我們,真的好開心喔,不過感覺老師會大失血。
十一個人聚在一起聊天、喝酒、吃飯,氣氛非常非常地好,
然後我的臉上是寫著我是酒桶嗎?
蔡老師掀我的底就算了,蛋伯伯你最好是直覺覺得我很海量啦

然後又重提我的臭老臉的故事了
最後竟然指著我就叫「老七」。

呃,親愛的蛋伯伯,下次拿張你七姐的照片來給我證實先吧,
否則我明明比大家都小一歲,還要承擔看起來比他們大三歲的評語,很受傷的啊。

最後的帳單是驚人的6000,蛋伯伯你對我們真是太好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報答你的:)

****

好久沒兜風了,又想到渾身酒臭,決定主動載宜倩回新莊的家。
又可以兜風又可以把酒臭味吹掉,一舉兩得吧!

結果結果,可愛的蔡宜倩是大路痴大路痴大路痴大路痴大路痴

我都看好地圖了,結果卻因為相信宜倩這個「在地人」的話而改採另一條路
雖然滿心懷疑,但是還是相信宜倩的指示

BUT ,這條直達路最後不但證實根本就不直達
還比我選的路徑要多繞一大圈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反正小藍有運動到就好嚕,
而且我又多認識了一些路,心情還是很好:)

****

今天一整天,都充滿幸福感啊
要是以後常常有這樣的機會
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