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掉一節謝君白的課,
所以第四節跑去的時後特別心虛,
偏偏老師又一直對我微笑orz

下午的羽球一整個熱血,
有一個電機所碩二的學姊加入,
她好運動風啊!韌帶受傷小指骨折還硬要打籃球跟羽球,
不過有她加入,讓我們也打得很起勁,
其實有比較厲害的對手,我們的潛能好像也被激發了:D
某些時候自以為打得還不賴耶XD

回宿舍洗澡休息之後,
跑到二活去參觀畢演的排戲,
第一次去耶,感覺好奇妙,
不過我覺得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今年應該也可以很成功的,
大家都演得好好喔~~
喜劇效果整個完整呈現!

只是蔡老師有時候跟阿伯說話,
感覺為什麼像在flirting@@

然後跑去教趙小弟,

路上有個小插曲:
在等信義基隆路口的紅燈時,
某個黑衣胖男從後面撞上我的機車,
然後就對我發起脾氣來了@@

我什麼事都沒做啊,只不過剛好停在那裡而已
他後來還一路追著我罵幹耶
不過因為他技術實在太爛
所以騎著125也追不上我的小藍

尖峰時刻不是看車體的啦
是看敏捷靈巧和技術的啦
你想趕上老娘再練十年吧

趙小弟一如往常地搞笑與孩子氣,
才國一的小男生,好像也不能要求他什麼:P
不過猛跟老師鬥嘴是怎麼一回事orz
我好像是第一次上「國中生」的課這麼輕鬆愉快

雖然他某些時候實在是蠢到讓我很無言=.=||
幫他訂正作業根本就不是在講解,
是在挑他的計算錯誤,
如果他哪天學會計算不要再出錯,至少可以考95分以上吧

所以今天很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