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和Vanessa跑去大世紀看Match Point

花80元只看一部片,真是可惜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找時間去看盜走達文西跟北歐性騷擾吧


中文翻成愛情決勝點實在是很誤導人

讓人家以為這是文藝愛情片

整部片算很黑色幽默吧

發生一些很令人意想不到的小插曲,讓人傻眼

基調也很諷刺,不過我很喜歡耶


然後跑到新開沒兩個月的Bastille去喝酒聊天

那邊現在生意不錯喔

我喝了比利時熱帶水果啤酒,好好喝喔,酒精濃度才3.5%


跟Vanessa聊天超嗨

兩個易嗨體質的人在一起很不賴

本來中午跟牟很開心,下午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喉嚨痛沒聲音,

不過看完電影暖完場之後,雖然噴嚏照打鼻水照流喉嚨照痛

可是聲音卻硬生生被逼出來了


聊到了最近戲劇課在上的M. Butterfly

被我一敘述,整個變成搞笑劇

還有腦殘總統/教長,跟腦殘小布希XD

最後約了蒲青瑜端午節一起吃飯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