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衝動的時候就控制不了自己。

話說我前幾個月過得非常地拮据,
理由就是每年都會提到的郵政險。

但是五月過後,就會來一段喘息,
可以快樂地亂花錢直到明年二月。
唉呀其實我不是揮霍無度的人啦~~

總之我過了苦哈哈的幾個月之後,
五月就決定要「一毛錢都不存!」

雖然節儉的天性讓我無法大揮霍,
但還是克制自己,只存一千銀元。
(考駕照的時候該唸過銀元為何吧)

但我今天還是很豪氣地跑到誠品,
一吐多月來無法快樂買書的怨氣,
隨便出手就是一千五百元的書呀!

一千五百元其實只買到四本而已,
因為其中一本英文小說就要五百,
不過看到書架上滿滿的就很興奮。

古有明訓: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那麼依照我最近勤奮啃書的情況,
我就算不會是大美女也不會太醜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花錢感覺極爽!


作者在 06/05/21 22:19:42 從 aquaria.f3.nt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