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quaria (飽滿的錢袋) 看板: P_myplace
標題: 幹文
時間: Tue Apr 18 22:18:57 2006

當警察有什麼了不起
也不過就是穿著制服站在路邊吸著汽機車排放出來的廢氣只想賺業績的廢物
說難聽一點你們跟在工地搬建材的工人有什麼兩樣
憑什麼擺著個跩二五八萬的臭架子?

今天老娘是蠢沒錯
倒霉到以為可以被汽車擋到不被你們發現我違規
對 被你們髒到了讓你們多賺一筆業績是我活該
可是我有說什麼嗎我有阻止你們開我單嗎

老娘還想說要遵從爸媽從小給我的教誨
恭恭敬敬地遞上我的行照駕照該回答的問題我一句話也沒少
口氣也可以媲美乖巧可愛的小學生
你他媽的是對我有什麼不滿

好好一張白淨臉被你自己擠得滿臉橫肉似的
幹什麼賺我一張違規左轉的單有必要讓你爽成這樣嗎活像中了樂透頭獎似的
乖乖專心開你的單就好幹什麼要講話酸我
你還真他媽的以為你是CEO 在批公文耍大牌啊
告訴你你開單爽爽收我的罰鍰的時候口鼻還吸著我這二行程小藍的廢氣啊
對不起啊小藍天生討厭你這種獐頭鼠目短視近利目光如豆的小人
所以廢氣特別要故意對著你直直冒

幹 越想越穢氣

今天辛辛苦苦賺的家教錢有一大半根本是還沒拿到手就要先轉進你們的口袋
那我他媽的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大老遠跑去民生社區騙小鬼?
以後我兒子要是膽敢有考警校的勇氣我就乾脆先拿把刀把他給砍了
省得他進了那個罪惡淵藪什麼正直正義都還沒學會
就先學到官商勾結的貪污步數和小鼻子小眼睛的惡心嘴臉





--
我知道自己很情緒化
不過別管我啦
罵完就氣消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aquaria.f3.ntu.edu.tw海
作者在 06/04/18 22:20:02 從 aquaria.f3.nt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