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唸書有充實
而且難得沒有鬧鐘也可以早起

下午的口譯課很匆匆
老師發現了大家下學期變混
和明瑛的program被稱讚了很高興
我果然還是無法抵擋想被褒的欲望

晚上是噩運的開始
去幫趙小弟上課的途中被開單
對方是個約175cm高皮膚白淨的壞蛋
雖然我心存僥倖想偷偷地從辛亥直接左轉基隆沒看到你是我不對
可是你有必要帶著「又賺到業績了,爽!」的奸笑看著我嗎
你有必要在我都認命又恭敬地遞上我的行照駕照的時候擺出一副大爺嘴臉嗎
越想越氣 老娘今天花時間花油錢花口水幫趙小弟上課的薪水簡直是直接轉入你們口袋了
以後我兒子要是動了想當警察的念頭我乾脆直接把他給打死

然後趙小弟的計算能力又再度讓我大開眼界
「-5/2X = 1 那X是多少?」 竟然給我沉默足足90秒然後才說「2/5??」
「15-X = 23 那X是多少?」 幸好,一分鐘之後還會開口說「-8」
我都快昏倒了 然後他最喜歡的科目是「不知道」,第二喜歡的是數學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可是我還是常常有翻白眼的衝動

所以結論是,真的要我選的話
我寧願早上倒霉一點,至少不要帶著滿腹怨氣上床,
會睡不著還會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