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襲傳統訂七點的國光號
然後因為太過緊張所以整晚沒睡覺等天亮

一上車先遇到一起烏龍事件
和某母女撞位子
女兒很客氣可是媽媽很囂張
一副我就是要自認倒霉不要跟她們搶位子的態度

不過司機大叔一來
馬上就發現是她們拿著八點的車票要上七點的車
所以最後被趕走的不是我

本來很同情她們的
但是因為媽媽太機車
所以最後只剩下幸災樂禍

吃完早餐就睡死了
整完沒睡已經有黑眼圈了
還抱著冬天的大棉被從公館跑到國光客運實在是很耗體力

下午除了和媽媽出門逛了逛
大概就是在睡覺吧
不補眠實在是撐不下去

躺在床上和媽媽聊天
不過媽媽發現我除了偶爾回兩句話
都會發出沉沉的呼吸聲
才知道其實我是在睡夢中勉強撐著應付她的 XD

放我快樂地睡覺
不過突然來個大地震
被搖醒之後完全沒有憂患意識地打算繼續睡
只是老媽難得被嚇到
把我從床上挖起來跑到頂樓去避難

晚上吃了蝦捲
出門的時候一如往常
又發現台南大變動

現在的我還真是越來越不像台南人
什麼事都不知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