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z的床實在太好睡,窗廉阻光效果實在太好,
以至於我睡到九點多,接到小路的morning call還不知身在何處。

早餐超棒。
如果可以每天都在那種有涼風、有暖陽、
有好吃waffle和pancake和omelette的地方吃早餐,
我一定會願意天天早起的。

前往泳池,Sharon, 牟跟愛莉斯都換了沙龍,
但是我堅持當現代人→其實是實在不好意思XD

拿了雞蛋花插在耳鬢,看到克里斯、韋琄一行人
他們已經在池畔做日光浴做很久啦,
然後我們這群觀光客又拿起相機拍。

下午去lulur spa,兩人一間。
和牟被神蝦和愛莉絲硬生生被排擠到另一間XD

按摩超舒服,但是臉朝下讓我鼻塞到療程結束,
和牟討論床下那砵玫瑰花瓣的用途,結論是擺好看的。

牟一被捏大腿就痙攣似的,
而我則是一被摸肚皮就全身亂抖加狂笑。

就在我們很舒服以為把lulur搓掉就可以洗澡,來個完美ending的時候,
小姐們竟然來個回馬槍,在我們身上塗起了某種臭酸物體。

是yogurt, 她們塗了yogurt。

牟開始幹聲連連,在快被薰昏的我的耳裡,和背景的傳統印尼音樂搭起來還真是詭異。

然後是沖澡、花瓣浴和難喝的熱薑茶。
泡完澡才發現旁邊一堆花瓣可以加。

皮膚似乎只有剛出來時比較滑嫩,然後就沒了。
變黑了的皮膚也看不出來有白回去的跡象,
不過聽別人說有用喔!

退了yoga行程,我們來到金巴蘭吃海鮮。

在Sharkey's 晚餐很幸福,有夕陽美景可看,有飛機降落可看,有大片海水可玩,
有好吃海鮮可品嘗,有好聽演唱可欣賞,還有欠揍肥小孩可罵XD

搭了餐廳提供的免費車子又回到kuta,
司機硬是繞路帶我們去看他的店,還放了可怕台客音樂,
然後我開始牙痛XD

晚上愛莉斯圓滿買到俗又大碗的夾腳拖(是好看的紅色夾腳拖喔,而且才20000Rp)
我買了後來證明像咳嗽藥水的飲料和Roxy的拖鞋

企圖去超市買捲煙器但找不到路所以放棄
爛拖鞋和牙痛讓我看起來像暴躁的醉漢

最後回到麗池捧著飲料券去喝橘子汽水跟好吃零嘴
還聽了吉他低音大提琴及conga四人組的歌聲,
Casablanca簡直要讓人落淚了。

回到房間盯著散亂的行李發呆,
一點都不想收。

忘了怎麼睡著的。
第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