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七點的morning call,七點半的早餐,
八點半時揮別了Alam villa,我們前往烏布泛舟。

據稱是像六福村的那種,其實也蠻好玩的啦,
反正就是在打水仗。只是未免也太容易卡住了吧?
整船根本就是在靠教練划,我們只是在互相潑水XD
我還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身溼XD

克里斯那一船的教練會拉人下水喔!
聽說是個很妙的教練。

還遇到老師團
濃粧豔抹團
機車偷拍男

泛完舟去吃午餐的路上
深深體驗到當難民的感覺

我們是被壓解的難民吧?
那個卡車是怎麼一回事?
和牟站在車中間擺出跳國標舞的pose來,
還真的隨車子搖晃的節奏擺動勒。

換衣服是個災難,
浴廉整個掉下來,
害我毫無防備地看到隔壁兩團白嫩的屁股。

午餐我完全不想提。
痛苦的事不提也罷XD

下午在幹嘛?回扣之旅嗎?

木雕沒人想買,
但我在美術館發神經和維芝各買了一幅畫,
蠟染村給台灣人的簡介完全被拿光,
大家傻眼,紛紛拿起自個兒修的第二外語簡介。
花了5000Rp小費得到可愛的小魚蠟染圖,
Asta荷包大失血。

最重要的是烏布傳統市場之旅。
去峇里島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地方。

導遊說的話是對的:
1. 近百家的店鋪,浪費時間跟他盧是沒用的。
殺價不成,請換一家。
2. 殺價價格約四分之一 (但個人認為其實十分之一也是有可能的)
3. 同樣的底價如果連殺三家,店家都不接受,請自抬價格。

而店家的標準語言:
1. Cheap price!!
2. But it's good quality!!
3. What's your last price?
4. More, more!!

個人心得:
1. 沒必要裝笑臉,可是我已經笑習慣了XD
2. 沒必要跟店家盧,他不降價就走人,
反正我一走,他就會追過來自己降價。到時一切好談。
3. 不要讓自己被拉住,店家敢拉人,就把他的手甩開。
4. 殺價時間請勿超過五分鐘。
5. 就算比別人買貴個五千元也沒差啦!反正也貴不到台幣20元。

結論:購物愉快。

晚上來到五星級的Ritz Carlton。
麗池真的很不錯,但是分房過程讓人很倒彈。
我對領隊的印象就此改觀。

房間內看起來很不錯喔!
但是沒有洗髮精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咱們六人行還是很嗨,
可是已經變成東南亞人的我好像不支倒地,
連幾點睡覺的都不知道XD

麗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