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國慶,是吧?

排的是自由行,不過阿水要帶我們去南灣玩水上活動,
所以七點就morning call囉!

villa有人來幫我們做早餐,超幸福的!
中西式都有,很豐盛,也不難吃。

從起床、早餐、提行李到種種活動,
幾乎沒有不給小費的。一次一萬。
常是一個人先墊,所以我們習慣說「小錢啦~~不用介意」。

在Bali,超市甚至會拿兩顆糖果當作 100找給我,
3000Rp才等於10NT。


南灣超好玩的,是在Nusa Dua這地方嗎?
總之中文翻努沙杜瓦。
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總共50美金。
小路、韋琄和佩瑩還編了髮。

從上空看Bali,真的很美很美,而且綠地很多;
玩香蕉船,翻了四次,遇到某個死肥男一直叫「more deeper」 囧rz
最後一次真在深水區翻,他又嫌爬不上船。
水上摩托車超讚的,可是我只自己騎了一點點,教練超好玩的喔!

只是告訴他們我叫莎拉真是敗筆。

一點回到villa,再驅車前往kuta午餐、購物。

午餐是在kori餐廳吃的,所謂色香味俱全就是這樣吧!
然後購物之旅真是太炫了,很開心的殺價,可是也常常不成功所以走人。
女生們一堆沙龍到手,牟和阿伯也買了CD。

然後去了海灘,沒想到在那裡才真是買了一大堆東西。
吃了Bali的McDonald,發現他們的套餐會附飯,冰炫風只要20元台幣是吧?
人力多到炸,台灣老是罵麥當當把自己當自助餐店,我想Bali絕不會這樣。

晚上在villa大家很嗨地跳進泳池、拍了一系列照片,
可是我染上了東南亞人的生理時鐘,竟然想睡覺起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