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5的飛機從台北出發,過境香港,下午2:55抵達Bali。

領隊幫我們買了落地簽(這是她的大貢獻...orz)
然後出關就花了一個小時有餘。
不過心情好又聊天,還ok囉。

換錢真是太驚悚了,
200 美金竟然變成了1900000印尼盾,
我的錢包差點合不起來。

出機場就被套上花圈,
看到穿著傳統服飾的當地導遊阿水。
阿水娃娃臉,很可愛,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呢。

第一個行程是海神廟,
大家秉持著觀光客的精神,先努力找個有好視野的地方照完相,
才下去東逛逛西逛逛。

看到肥滋滋的大蟒蛇。
看到有印尼人拿著台幣在找我們換錢。
看到當地的建築風格,

喝到了阿水請的椰子水。
要5000元喔!很貴吧XD

晚上的日式套餐不提也罷,嗯。

接著去古式按摩,30美金。
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而且有伸展到。

然後Alam Villa真的好偏僻啊!
可是好棒,一棟三間房,一個頗大的泳池和很讚的躺椅們。
浴室深得我心,如果我洗澡時不要有蟋蟀還是蚱蜢跟我對看就好了:P

房中央那張大床超棒,還有國王的蚊帳喔!
敷著面膜躺在上面真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