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學年度下學期 我的期末 大熱天中夾帶著短暫小雨

盼了好久的今天,也真的過了好久好久。

=============================

早上的政治學,爆。
應該沒有爆到炸出燦爛的火花吧,我想, ←感謝打哥
不過呢,三學分farewell。 ←感謝蔡老師

政治系多怪咖。
為什麼我還在看題目的時候,右手邊的正妹已經寫了十行;
而我才剛寫好一面,左手邊的日系辣妹已經寫了三面完?

不管,反正我該寫的都寫了,任杯杯還是要給我低分我也沒辦法。

=============================

中午好想睡覺啊,既然沒吃早餐,天氣又熱,
要是一睡不起的話,蛋伯伯可能真的會讓我抱著鴨蛋明年再來上英詩喔,
所以買盒涼麵回宿舍邊吃邊抱抱Fra Lippo Lippi的佛腳。

可是被期末考轟炸的時候,似乎大家都有想吐的症狀。

所以當我順著預感走,把FLL囫圇吞下肚的時候,
我感到Robert Browning似乎非常不滿喔,

他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妳怎麼可以讓那低賤的涼麵,和我這曠世巨作一起在那胃袋裡翻攪呢?不行!」

所以FLL很蠻橫地,把學校對面的好吃泡菜涼麵,全掃進了馬桶。


然後FLL我看不懂,所以去sparknotes了一下。
完全捨棄背這首super long dramatic monologue的想法,
就去考試了。

=============================

結果英詩比我想像中的簡單耶。

大概是考前的八卦讓我大驚嚇,所以因為想睡覺而昏沉的腦袋清醒過來了。


難得地,下課鐘打完,我也寫完了!!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Fra Lippo Lippi竟然被我賽到了。再度可喜可賀,可惜沒背詩,

不然可以引詩句的話該是多有踏實感啊。

=============================

晚上在Bongos西班牙文期末聚餐。這家店好棒啊,我喜歡。

Antonio跟Clara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五歲的Clara完全黏在Regina身上耶←原來Regina也可以是個雙關語 XD

不過她真是個色色的無忌童言製造機喔,還喜歡讓裙襬順著國王的強風翻飛
我的脖子也被她勾過去,好大聲好大聲地講了一個祕密,真榮幸^^||

Antonio才小一,可是背了好多唐詩喔,有種小大人的感覺喔,好帥好帥
而且被大家狂照相,折騰到最後,照相時眼神渙散了起來耶~~
還會說「還要照嗎?」「這麼多張,可以了吧」

不過和Antonio玩起棒打老虎雞吃蟲,還比起力氣來
卻不小心把神奇棒給弄斷了,雖然我當場就跑去跟老闆道歉,老闆也原諒我們了
可是後來老師還是讓Antonio跑去道歉了
唔,好對不起這個小弟弟喔,應該是我的錯

大家好嗨好嗨,食物好多好多,閃光燈好像沒停過耶,
真是好滿足好滿足,抱到了美美的老師,帥帥的Antonio,QQ的Clara,和毛茸茸的烏梅





大三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