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開始就不對了。

從華納威秀載二姊回景美的路上就摸到自個兒的鼻水不知不覺地一直流,
老姐好心送我伏冒熱飲回到寢室卻完全忘了喝。

所以今天一起床就頭超痛鼻水流不停
身邊聲音大一點,耳朵就快受不了了
聲音也消失不見

所以忍痛沒上美史
還把我亂打一通的翻譯作業交給阿伯

去看醫生拿了藥 不過自己覺得應該沒差
反正感冒該病該有的症狀一定會有 該消失的時候就會好了

回學校的時候下起雨
不過本人忘記帶傘 所以只好用跑的
結果不幸滑倒──此時老姐昨晚提醒的聲音出現了:

「小妹下雨天不要壓車喔,容易雷殘」

可我騎車時沒壓車,跑步轉彎的時候只不過歪一下下身子,就..........(泣)

所以現在右手掌有一道五公分長的割傷(左手手指也有>"<)
當然腳痛就不算啦
不過當時一路走回宿舍,還真是怵目驚心啊

右手的傷口一直流血
而我為了不讓血倒流到袖子上,就讓手一直垂著
結果血就一直往下滴到地上,一進宿舍門剛好讓教官嚇了好大一跳

自以為超像武俠小說中的大俠
帥氣地擎著劍,手卻緩緩地不斷流下鮮血XD

過年時聽廣播說屬牛的人今年四月要小心血光之災
可還沒到四月呢 我怎麼這陣子一直流血勒

流年不利啊!

晚上的家教更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