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機緣巧合之下,才從兆連口中聽到阿德和Carol之前的那一段。

大驚嚇、超驚嚇、讓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

過去了就算了,今晚雖然兆連告訴我,
從此以後大家知道就好,也不必再提了。

只是阿德一直維持在我心中的既定形象,
大概會有所更動。
雖然也不至於因此討厭他──就像當初他說了一堆女生的壞話,我也從不會因此不喜歡她。
不過原來那種專一正直的形象,好像傾頹了。


事實的真象其實不知道。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視角觀點,
更何況我聽到的是二手消息,
也許會有誤差。

但是,只能說,很多事,真的不能只看一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